香港新浪網 MySinaBlog
« 上一篇 | 下一篇 »
poonwinghang | 13th Jun 2007 | 日記

平均分: 5.00 | 評分人數: 1

淋病和凍病,是香港人處身夏天的最危險職業殺生。
當然,並不是性病的那種「淋病」,而是被雨淋到病的那種「淋病」。

本身正在使用治療鼻敏感的噴霧,醫生已經告誡,這會令到呼吸道的抵抗能力減弱(應該是吧),所以很容易病的。本來已經很謹慎,但早兩天已能覺到作感冒,雖然鼻敏感的情況好了很多,但仍然是停用一陣止。

昨晚吃過藥,今天的情況好了一點,但就遇上了那兩位殺手…

先講凍病。香港的巴士,已經討論了兩年,車廂的溫度可否適中一些呢?坐了進去,似在殮房。難道巴士公司要乘客帶羽絨才放心上車?就算有薄薄的外套,也會凍死。

再講淋病。這兩天陰晴不定,時常下雨。又是最討厭的雨天,因為我最怕拿著任何東西出門(包括傘子)。今天午飯,明明是很好天的,但一步出門口,卻下大雨。於是,身濕了一大半。禍不單行。回家時,一下車又時突然的大雨,今次,全濕了。凍得很,就此淋病。

之後一邊坐、一邊看電視、一邊越發越高燒…
多得淋病和凍病,還是吃點藥早早去睡。


[33]

GM你小心D啦···


[引用] | 作者 Spring | 4th Jul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2]

原來係淋到病,我差d以為係某種性病


[引用] | 作者 yinlok | 22nd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1]

都係反反覆覆,未好得曬…


[引用] | 作者 re: 大家 | 17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30]

Take care!祝你早日好番!


[引用] | 作者 Mo媽 | 16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9] Re: Re: Kem

Thanks a Lot~~~

poonwinghang :
已填了Kem :
Bless...


[引用] | 作者 Kem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8] Re: Re: 蝦條
poonwinghang :
如果可以的話,能e-mail 給我就好了蝦條 :
小心身體喔~說起鼻敏感, 我以前(也只是2年前多)開始嚴重起來後來看了個中醫就大大改善了, 不用煲藥, 吃濃縮藥粉, 感覺不錯的要的可以介紹給你喔~至少不會減低抵抗能力再病多一次呢, 在旺角那邊的要多點資料的話電郵我吧^^

寄出了~


[引用] | 作者 蝦條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7] Re: 蝦條

如果可以的話,能e-mail 給我就好了

蝦條 :
小心身體喔~說起鼻敏感, 我以前(也只是2年前多)開始嚴重起來後來看了個中醫就大大改善了, 不用煲藥, 吃濃縮藥粉, 感覺不錯的要的可以介紹給你喔~至少不會減低抵抗能力再病多一次呢, 在旺角那邊的要多點資料的話電郵我吧^^


[引用] | 作者 poonwinghang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6] Re: 容子

其實我已經每星期踢波了,但似乎無改善

容子 :
祝hang早日康復!不過我想話鼻敏感噴霧似乎唔係咁好,不如hang睇中醫調理一下,咁可能會好d...同埋做多d運動係對付鼻敏感o既最佳方法,雖然我又知做運動需要時間 :p


[引用] | 作者 poonwinghang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5] Re: Kem

已填了

Kem :
Bless...


[引用] | 作者 poonwinghang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4] Re: Becky

咁你下次幫我補補佢嘛…

Becky :
先生虛到不行了=.="


[引用] | 作者 poonwinghang | 15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3]

小心身體喔~
說起鼻敏感, 我以前(也只是2年前多)開始嚴重起來
後來看了個中醫就大大改善了, 不用煲藥, 吃濃縮藥粉, 感覺不錯的
要的可以介紹給你喔~至少不會減低抵抗能力再病多一次呢, 在旺角那邊的
要多點資料的話電郵我吧^^


[引用] | 作者 蝦條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2]

你點呀!!!呢個天氣好易病, 你出入冷氣地方要小心d丫嘛, 帶件衫帶把遮啦!!!!休息下訓多d唔好番工喇...唔好覆留言啦你!!!


[引用] | 作者 Cherrie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1]

Bless...


[引用] | 作者 Kem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20]

Hi! I came to know your blog through this book: Why We Blog 點只日記咁簡單. It's very nice to read your article.

I am a research student from CityU. Currently, I am doing a survey about blog. Sincerely hope that, with your kindly help of filling this questionnaire, we can gain more understanding on blogs. Following it's the link:
http://ebiz.is.cityu.edu.hk/feedback/test/00.asp
Note:
1.Finish filling it will take less than 10 minutes I think
2.There is a chance of winning $100HD supermarket coupons

If this message bothers you, please ignore it or delete it.

Thanks a lot, and I will keep visiting your blog as well!


[引用] | 作者 Kem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9]

袋中常備「縮骨遮」,所以不曾得過淋病。可是我早年有鼻敏感,就經常凍病了。

祝早日痊癒!


[引用] | 作者 半桶水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8]

願 早日安康!


[引用] | 作者 瑪三莉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7]

小心身體呢...

而家去診所睇病仲慘過星期日朝早去飲茶,
姑娘姐姐要開咪要人等位...


[引用] | 作者 Amy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6]

診所都逼爆:(


[引用] | 作者 pinocchio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5]

昨晚在地鐵也覺得陰風陣陣,
皆因衣服被雨水淋濕了少許。
希望今天不要病啦。


[引用] | 作者 小張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[14]

唉, 我都中左招... 病左四日先好返少少咋....


[引用] | 作者 阿修羅 | 14th Jun 2007 | [舉報垃圾留言]

Next